《欢迎来到游戏II》评语:自由性太高啦啦啦啦!

欢迎来到暗网游戏!主编之前提到了这款《欢迎来到游戏II》,虽然因一些事故延迟了,但今天它仍然开始发售了!让我们来看看这次的游戏到底增加了多少新内容吧!我只能说:OMG!!!

《欢迎来到游戏》(Welcome To The Game)是款关于骇入暗网的游戏,玩家必须在进入暗网、探索暗网并进入暗网最深处的“红房”(Red Room),但同时也要免受病毒攻击、被外人发现等。游戏释出后也获得了不少好评,不过如果要知道前作到底怎么玩,你可以到我之前的博文看看(链接在上方),我已经懒得写了==

游戏宣传海报
《欢迎来到游戏II:游戏才正要开始》(Welcome To The Game II: The Game Has Just Begun)是此游戏的续作,原先预期在3月30日出炉,但根据Steam,开发者似乎在当时很不幸的进院,因此延迟到了4月4日。但没关系!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游戏真的添加了许多内容,那到底是什么内容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和前作比较起来,这次的游戏比较有故事性。游戏开始后,一位女性就会出现,告诉各位她被绑架。玩家的任务就是把她救出来,同时挖掘出暗网的秘密。前作就只是玩家因好奇而进入暗网探索,发现红房。因此这一点我是特别喜欢的。

先说说玩家用来骇入暗网用的电脑吧。这次玩家增加了不少东西可以操作,除了前作也有的暗网浏览器和笔记本以外,玩家可以给电脑静音、连接不同的WiFi,甚至购买软件和硬件!这让我们可以进行更多的事情,就没有如此无聊。说真的,终于能静音啦,前作完全不能静音,快烦死了xD
你看看那面具人想怎样,妈妈救我啦T_T

电脑后就是房间和新增的户外啦。玩家这次是在公寓,所以整体增大了许多,玩家还可以把前门锁上、躲在浴室中、偷窥门外等。有一件事我很不爽:为什么关门声这么大?!*咳咳*回到正题,玩家可以从前门和后门走出来,从后门可以走上或走下楼梯,会是躲避敌人的不错选择,可惜有限制性,无法真的走到地面或屋顶。

主编还没探索完整个游戏,不过可以知道的是我们甚至能从紧急出口走到储藏室躲起来、可以走到公寓大厅使用那里的电脑(用途为何则未知),主编也还没尝试走出真正所谓的户外,但听说我们可以放置侦测器或无人飞行器探测是否有人走进。

游戏的自由性真的增大的许多,多到太恐怖了。主编玩的时候不知什么原因突然电源被切断,警察还走进来把我给逮捕,给主编一阵惊吓和一头雾水。可能主编还探索得不够吧。不管怎样,我打算给这个游戏:8.3/10的分数。为什么低了一些?就是因为自由性太高了,让复杂程度也提高了许多。玩家必须进行多轮游戏(或看攻略)才能了解整体游戏是怎么运作的。不然玩家就要从头开始。

以上,谢谢各位的阅读,本人是很推荐这游戏的哦!

下载链接:Steam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没被预料的续作!】《午夜档案2:动物机器人生存》正式公开!

FNAF同人《39的五夜后宫II》正式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