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机模拟器》评语:拯救菜鸟装机新手!

最近一款全新的模拟游戏《装机模拟器》出炉了!主编完全都不知道这个游戏的存在,要不是那些YouTubers的影片我都不会接触到这个游戏。所以废话不多,到底这个游戏是怎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装机模拟器》(PC Building Simulator)是一款模拟组装电脑的全新游戏。玩家将会经营一家电脑公司,帮助你的客人修理、检查甚至组装电脑。玩家一开始会白手起家(正确来说连白手都不如,你的叔叔借了你15元,所以你是以-15元开始的,叔叔啊==),收到越来越多的客户邮件。玩家必须根据他们的指示修复电脑,并在特定时间内送回给他们。

游戏有着职业模式,也就是主游戏。主编我完全没有试过组装电脑,对电脑结构是一无所知的。但玩了之后,我整个像是天也懂地也懂一样。玩家真的可以在游戏中学到东西。你能够了解每个组件的位置在哪里、到底哪一款组件会比较强、缺少哪个组件会导致什么事情发生…… 没有什么是这游戏不告诉你的。……好吧,应该会有几件……游戏还是早期体验版啦,耐心点!

有一些邮件包含了一些小故事在其中。有人会因为叔叔不会组装的关系前来责骂玩家(叔叔啊!!)、有人会告诉你他接连不断的坏运气、有人会怪玩家没有组装好甚至到网络写玩家的不好,结果最后发现是自己的问题后前来道歉、有人会瞒着妈妈前来组装电脑参加电玩比赛,结果最后竟然赢了…… 不知道是只有我还是其他玩家也这样,但这些故事都让我产生了一些感情:厌烦、可怜、欢乐…… 这就是其中一个让游戏没那么无聊的原因之一。

游戏也很贴近现实世界,不只是游戏内产品都是现实世界中著名的款式,或者是组装方法和现实一模一样,连收到的任务有时还能够连接到现实。举个例子吧,主编游玩的时候收到了疑似垃圾邮件的任务,他表示帮他组装好电脑好电脑后就会给他4000元。但不管是他的邮件地址还是可疑的备注(“如果这个邮件出现在你的垃圾邮件夹中的话那是你的网络问题”),都让人觉得这是在骗钱。主编拒绝了,希望那确实是假的……拜托……不然我就损失4000元了……

游戏虽然还是早期体验版,不过其实也没有什么太糟糕的。就只是价格,有点太昂贵了。不过当然,时间就是金钱,只要你觉得你会花时间玩这个游戏就是值得的啦!

下载链接:Steam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没被预料的续作!】《午夜档案2:动物机器人生存》正式公开!

FNAF同人《39的五夜后宫II》正式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