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切尔的那些夜晚2》竟然只是愚人节玩笑?!

耶!没想到《雷切尔的那些夜晚2》竟然在4月头就出炉了!而且也正式命名成《雷切尔的那些夜晚2:重载》,虽然中文译名听起来超烂,但相信我,英文的话听起来是超酷的!不过为什么这么命名呢?让我进游戏再说……哦……我想我知道原因了……

主编在前阵子写了这篇博文,告诉各位关于《雷切尔的那些夜晚2》的消息。而今天!它终于出炉了!日期?4月1日!没错!愚人节!*#*@!#*!@(@!(#

看看这么酷的标题封面,竟然是个愚人节!T_T
《雷切尔的那些夜晚2》的正式命名为《雷切尔的那些夜晚2:重载》(Those Nights at Rachel's 2: Reloaded)至于为什么这么命名呢?跟我一起走入游戏的世界吧!我们来到一个办公室,前方有三个入口,玩家要开启开关才能开始游戏。整个气氛超紧张!不知道会有什么要跳出来似的!然后狗吠声破灭了气氛,摆十字的狗狗机械玩偶走过来,玩家拔枪。WTF?!原来Reloaded是指“重装子弹”啊!*#*(&!@*(#&(!

玩家必须使用手枪射死机械玩偶,然后……基本就这样。玩家可以“重装子弹”,不同的机械玩偶就有不同的行动方法:十字架、飞、直升机……我已经懒得吐槽了……玩家必须生存到早上22点(不逻辑啊啊啊!),才能打败故事模式。没错,还有无尽模式(Endless Mode)。我不干了!

可惜的是,这游戏真的是愚人节,而且不会有真正的游戏出来。作者Nikson已经在Game Jolt讨论页和推特回复了无数遍网友的问题:会出真正的版本吗?答案是:不会。这一切都只是被铺好的玩笑。可恶啊啊啊……

下载链接:Game Jolt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没被预料的续作!】《午夜档案2:动物机器人生存》正式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