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AF同人《39的五夜后宫II》正式公开!


警告!此游戏包含不适合儿童的内容,包括粗话和成人笑话!你在上面看到的这只戴眼镜的诡异兔子其实一点都不单纯哦!为什么?玩玩看他的前作就好了!(其实不用我在下面会介绍)前作?难道……?没错,他的续作《39的五夜后宫II》已经正式公开了!

《39的五夜后宫》(Five Nights with 39)是一款《玩具熊的五夜后宫》同人游戏,采用了与初代非常相似的玩法:监视器和左右的灯光及可开关的门。游戏中,玩家必须面对上面的兔子和另一个兔子娃娃。可笑的是两者的应对方法就是他们出现在办公室的话只要按按鼻子就可以了。游戏中还包含了许多粗口,甚至在最终夜(第六晚)中,开场就是兔子在自慰。没错!就是这么的儿童不宜!所以麻烦儿童离开咯。

作者曾经制作了类似《玩具熊的五夜世界》的RPG游戏,但采用了经典RPG的画风。不过发布了测试版后确定取消游戏,这是因为他已经失去了制作游戏的动力。但是突然间!又来一个像是《雷切尔的那些夜晚2》的公开形式(不知道我在说什么的可以去这个帖文)!他在推特和Game Jolt(商店)发布了续作《39的五夜后宫II》的消息,写着“我还是想继续这个工程”。

新作这次将会有7夜,比起前作多了1夜。游戏中还会采用不同的游戏舞台,这样每一晚玩家就会来到全新的地方。前作出现的2个角色都将会回归,并为整个故事放上了个总结。如果你问我这个游戏到底好不好玩的话,我可以说:你需要有很好的英文。游戏重点并非在游玩,而是和兔子的英文对话,至少前作是这样。不过我觉得还是值得你试一试哦,因为你还是可以听到他被绊倒的声音,爆粗的声音等。

希望这个贴文不会被举报xD

2018/04/06更新:此游戏为愚人节玩笑,详情见这里

前作下载链接:Game Jolt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没被预料的续作!】《午夜档案2:动物机器人生存》正式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