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熊的五夜后宫》近期新闻:新小说和终极自定义夜晚!

欢迎来到游戏新闻!这是第一则新闻,所以希望你能够享受~ OK,回来主题,主编特别喜欢《玩具熊的五夜后宫》系列,够恐怖,又好玩…… 而且还有好多秘密故事在里头(下次再说),所以主编常常追踪这系列的新消息。而今年2018年,目前就有好多新消息出现!下面慢慢探究!

《玩具熊的五夜后宫:第四个衣柜》公开

小说封面(来源:亚马逊)
你可能没听说过这系列也有一系列的小说,因为它们都是英文,不过对主编来说都OK,我能够大致明白。给不知道的人讲解一下:《玩具熊的五夜后宫》到目前一共制作了两本小说,分别为“银之眼”(The Silver Eyes)和“扭曲的事物”(The Twisted Ones),他们都分别在2016年9月27日和2017年6月27日发售,而第一本获得了紐約時報暢銷書榜中所有青年平装书里的第一名,还保持了长达4个星期!OMG!故事讲述名为查莉的主角为了解开披萨餐厅的死亡案件而一起前去探索,遇到各种各样的灵异事件……才怪!这不是那种无聊的灵异小说!……其实差不多啦,机械玩偶的灵魂、尸体复活等等。而第二本给你的结局是(剧透警告):查莉领便当了。

在一段时间之前,作者Scott在亚马逊放了个商店页面,写着第三本小说,计划在2018年6月26日发售。而最近,作者公开了小说的标题、封面(上图)和简介!这本书名为《玩具熊的五夜后宫:第四个衣柜》(Five Nights at Freddy's: The Fourth Closet),简介如下:

“查莉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这个问题约翰一直都甩不掉,查莉死亡的噩梦和多次奇迹的重现。约翰只想要忘记掉所有在披萨餐厅发生的事件,但这部分并没有这么容易。
与此同时,哈利肯新开了一家披萨餐厅,一连串熟悉的绑架事件开始发生,约翰和他的朋友:杰西卡、玛拉和卡尔顿一起解开事件并找到失踪的小孩。过程中,他们将会揭开查莉真正发生的扭曲谜团,以及她爸爸创造物的故事。”

解释一下,杰西卡、玛拉和卡尔顿都是他在前作的伙伴。而查莉爸爸就是这些机械玩偶的制作人。而这个故事是发生在前作的一年后。

系列来到了“尾声”?不太算是……

在第六作《费斯熊佛莱迪的披萨餐厅模拟器》释出后,很多人都开始怀疑系列在这里来到了尾声。而Scott最近发布了贴文表示:

“我知道我曾经承诺会制作游戏机平台游戏和VR游戏,但这些事情还没发生是因为我。我想要自己完成故事,我完全不相信其他人。不管那是不是个好决定,但我还是想要完成故事,说不定其他商家可以做得更好。所以,我希望以后会有更多FNAF(玩具熊的五夜后宫)的新游戏,不过它们都不会直接从我这里来就是了。不管怎样,我想要更加有经验的发行商将游戏做得更好。”

 直接一点,Scott正在寻找其他更大、更有经验的发行商来制作游戏。他想要把游戏做的更好,不过这并不代表他会找上EA这样的大公司,他可能只会找上一个团队而已。

回顾经典!终极自定义夜晚!

在游戏登场的所有机械玩偶
作者最近也决定给第六作制作一个DLC,命名为“终极自定义夜晚”(Ultimate Custom Night)。作者将会带回以前的角色,进行一个终极回顾。这还不是最惊讶的,在这个完全不一样 -我指的不一样是不一样的地点、玩法、机械玩偶- 的游戏中将会出现50个机械玩偶!50个!这是系列历来最多机械玩偶的游戏!Markiplier祝你一路好走咯……

游戏办公室
这个DLC目前还在制作中,目前计划在系列诞生4周年的2018年8月8日发布(都4年了啊)而作者不断在更新着他的官网,展示出他目前的进度(目前为24%),也在Steam上讲解了目前已设定好的游戏玩法,详情参见我的另一篇博文
这个贴文会随着时间过去而更新,所以不用担心有任何遗漏。顺便提一提,一位名为Dawko的YouTuber和作者进行了个挑战,表示如果他打败了50/20模式(游戏最难的模式),作者必须出现在他的影片中;但如果他无法打败,而其他人却打败了,则Dawko必须制作一款叫FANF 7的游戏。


暂时就是这么多啦!谢谢各位的阅读,你可以任意使用这个网址作为参考,但注意图片不属于主编,而是游戏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没被预料的续作!】《午夜档案2:动物机器人生存》正式公开!